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岢岚管理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2-05-3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岢岚管理部召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知敬畏、讲纪律、守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把住关口,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防止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岢岚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勤俭意识和为民意识,自觉扎紧纪律围栏,把廉洁自律规定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警、自省、自励,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二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充分认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谨性,高度警惕节日期间疫情反弹风险,强化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及相关要求的执行,压实两个责任,严控流动性风险,严控聚集性风险,严密常态化防线。严格外出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三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管理部值班备勤工作,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不允许出现空岗,所有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要事项及时报告。 

  会议主题鲜明,要求明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确保岢岚管理部在“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条战线上“攻必取,战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