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河曲管理部服务优化在行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曲管理部         时间:2022-06-06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河曲管理部坚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为依托,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推进,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理解,强化了对初心的坚守,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推动了业务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今年以来,河曲管理部在做好疫情防控 “包片”任务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将单一的“窗口办”拓展到“网上办、邮寄办、自助办”,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一是充分借助网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和手段,推广“网上办”,全力改善和助力优化业务服务提质提效。二是采取代收代办和后补纸质资料的方式,开展“邮寄办”,力争做到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三是与缴存职工建立有效的线上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微信语音指导操作流程,审核微信图片,确认所需资料的准确性,引导“自助办”,有效缓解缴存职工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急需业务的困难。这一系列疫情下的新举措,得到办事群众广泛的好评和认可。近日,我管理部工作人员段晓丽因贴心服务、尽心尽责,受到一缴存职工高度赞扬,并赠予锦旗鼓励。 

  今后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提炼实践成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服务老百姓为目的,精简手续,优化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最直接的方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需求,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