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神池管理部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神池管理部         时间:2022-06-1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增强管理部员工的环保意识,激发员工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鼓励公众积极投身环保实践,神池管理部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活动。 

  当天,在服务大厅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绿色环保购物袋以及在滚动电子屏宣传环保知识,指导垃圾分类、倡导节约低碳、绿色消费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号召其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与此同时,管理部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服务大厅的清扫行动中,互帮互助,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对大厅摆放的绿植的枯叶等进行清扫,清除了卫生死角,大厅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在下班后,管理部负责人以职工会议的方式,与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使员工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意识到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 

  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管理部负责人表示要把环保工作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加大宣传和践行的力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规范自身行为,做到保护环境,不断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巩固成果,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