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神池管理部组织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神池管理部         时间:2022-09-01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效能,全面贯彻落实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便民利民政策,829日下午下班后,管理部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现行政策、工作实际及岗位特点,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含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业务实施细则以及“跨省通办”的所有事项内容、办理模式和服务流程等,题目类型全,覆盖面广。在测试前,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将手机放在指定位置,并全程采取闭卷形式,确保了考试过程的严肃性,有效检验了大家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测试结束后,大家对测试中遇到的疑难点进行讨论,及时解决心中的疑惑,巩固学习成果,同时管理部主任及时分析解释答案,让大家查漏补缺,从而熟知业务政策,提高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考查了管理部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对业务学习热情、提高了员工的综合能力服务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目的。今年以来我管理部坚持每月月底常态化组织业务知识测试,有效提高了全员的业务能力,确保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打造优质文明高效的窗口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