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洁环境 过廉洁中秋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台管理部         时间:2022-09-08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秋意渐浓,落叶缤纷,公园里的青石小路、湖面河道、亭栏长椅,或枯叶、或尘土附着其上,影响了环境的美观和游人的体验。为传承劳动美德,弘扬劳动精神,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日下午,五台管理部在董主任的带领下,赴文昌公园开展清理环境卫生活动。

  大家拿着扫帚、水桶、抹布,与园林工人一道清扫落叶、擦拭灰尘、清理河道,对公园内的设施、路面、草坪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公园里的道路干净了、栏杆整洁了、湖面倒影更加清澈明净了,每个人脸上都多了一分收获的喜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大家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提升个人健康卫生意识和文明素养,用实际行动树立“整洁、文明、奉献”的新风尚,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管理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和服务热情,激励大家积极投身五台经济建设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公积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