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寨管理部开展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时间:2022-09-0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建设清廉机关,严明干部廉洁纪律,在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一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7号上午五寨管理部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五寨管理部主任尹宝君领学了《中共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责任纪律的通知》、《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政府《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廉政建设提醒》并对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每年“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中央纪委、省纪委都会向社会公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中心也会下发相关通知,大家要切实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决把廉洁过节意识作为内在要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强化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转化为行动自觉,坚持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自觉按制度和规定办事,时刻与服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三是坚守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另外,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员严格落实忻州市、五寨县疫情防控措施,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地区,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放假期间办公室水、电、网络、门窗全部关闭,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坚决防止空岗、脱岗的情况出现,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及时处置,保证单位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