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宁武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中心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武管理部         时间:2023-02-15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1月31日下午,宁武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中心工作动员会精神,就2022年宁武管理部的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3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部署安排。宁武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心动员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深入推进管理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同时,要主动树标对标、提振精神、激扬斗志,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立即开始行动,迅速进入状态,实现新一年工作稳开局。 

  会议强调,抓好自身建设。全体人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技能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协作配合,提高工作凝聚力,按质按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优化行业服务。继续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等服务承诺制度,积极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和志愿活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广大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三要勇于开拓创新每位职工都应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分析各自岗位2023年重点工作。只争朝夕、拼搏进取进一步增强创业创新意识,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 

  最后,宁武管理部主任李丽萍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至关重要。管理部上下必须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市中心工作思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推动2023年管理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