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静乐管理部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静乐管理部         时间:2023-03-08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工作积极性,我管理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集体交流学习《妇女权益法》 

  李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旨在增强管理部女性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集体观看电影《你好 李焕英》  

  影片以母亲为主题,让大家在笑声与泪水的交织中收获了感动与共鸣,既让我们看到了母亲不服输的可贵精神,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母亲无私、不求回报的爱。激励我们要像电影里的李焕英一样,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努力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 

  活动三:踏青踢毽子 

  下班后,大家来到汾河公园赏春踏青,全身心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并进行了踢毽子的趣味运动活动既让我们体会到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又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飞心情、增进友谊,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舒缓了职工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半边天”,将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锐意进取,尽职履职,顺应新时代要求,以新作为、新担当、新业绩,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