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管委会四届四次会议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3-03-31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2023年3月30日,我市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所作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及对审议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忻州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忻州市2022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执行情况报告》《忻州市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及呆账核销、租房提取政策调整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决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为房地产市场和住房保障的重要作用,切实用好用足用活住房公积金政策确保各项管理工作精准高效运行要强化风险防控进一步健全资金管理监督机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定期向媒体和社会公示资金归集、管理和使用情况,不断增强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定期开展房公积金专项审计、执法督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资金安全要健全体制机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不断提升政策咨询和运行能力,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不断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