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代县管理部深入社区推进创卫工作落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县管理部         时间:2023-05-18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日前,代县管理部开展创卫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到包片责任区、网格化责任路段,扎实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卫复审工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创卫行动中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责任区内环境整治工作。 

  

 

  会后,代县管理部工作人员主动深入责任区商铺、小区宣传创卫活动,为包片小区制作张贴宣传横幅,开展创卫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知晓并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全面提升群众创卫积极性,营造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同时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全民创卫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拿起清洁工具,按照标准对商铺、主次干道、小区等公共空间进行清洁清扫,对责任区人居环境进行全面深入清洁治理,共同打造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