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武管理部召开年末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12-18 来源: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宁武管理部召开末工作推进会。主任李丽萍主持会议,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截至11月底各项业务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年末收尾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已到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尾冲刺阶段,也处于排难奋进的紧要关口。大家要正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力,紧盯目标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振奋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持续提高服务水平,高效办好公积金实事。是要按照中心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是要认真开展电子稽查工作,对照电子稽查报告中的风险隐患点,逐笔逐项进行核查整改,补充完善系统信息,维护缴存人的合法权益。是要继续加强逾期贷款清收工作,严格执行“关注一期、严防二期、狠抓三期以上”的工作策略,对发现的逾期贷款第一时间进行催收,使逾三期以上的贷款始终保持“零记录”,切实保证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