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成功举办“最美公积金人”评选活动

日期: 2023-12-29 来源: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扎实推进“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贯彻落实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开展寻找“最美公积金人”宣传活动通知》要求,进一步挖掘工作典范和服务榜样,充分展示新时代“最美公积金人”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近日,我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寻最美事迹·传最美品质”为主题的“最美公积金人”评选活动。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或以视频的方式将一段段工作经历逐一展现,或以演讲的方式将一个个感人故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的语言,抒发着基层工作者对岗位的坚守、对工作的热爱;记录事实的视频,反映了新时代公积金人对群众的负责、对职责的担当。随着视频的播放和参赛选手的真挚讲述,忻州住房公积金人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热情耐心为民服务的高光形象集中展现在所有人面前,脚踏实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品质在此刻具象化呈现,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住房公积金人深耕行业、尽职尽责的忠诚之美,微笑热情、耐心细致的亲和之美,以民为本、无怨无悔的奉献之美和任劳任怨、迎难而上的担当之美。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中心干部队伍进取争先精神面貌的展示,更是对全体工作人员奋进努力的激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5名“最美公积金人”和6个优秀宣传作品。在他们上台领奖的那一刻,大家与有荣焉、心之所向,暗下决心取长补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暖心的服务。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挖掘工作典型,宣传榜样模范,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向榜样看齐、朝先进努力,不断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决心、更奋发的精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幸福,为推动忻州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