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报送的数字政府及政务数据共享应用案例入围忻州市向省上报的优秀案例

日期: 2024-01-04 来源: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忻州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3年度忻州市数字政府建设及政务数据共享应用优秀案例的通报》。据此获悉,由我中心曹首晔撰写的《数字赋能搭建“跨省通办”桥梁 优化服务致力温暖“群众心窝”》案例作为六个优秀案例之一向省上报。 

  去年,忻州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首创性、领先行、唯一性”,为展现我市数字技术在政务服务、整理等领域的应用创新,体现数字政府在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方面的突出成效,组织开展数字政务建设、政务数据共享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工作。中心高度重视,由党总支牵头、各科室提供数据支持,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精心准备,完成了案例撰写,提供了相应的数据、图片等印证资料,呈现出的服务面貌获得了市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