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礼仪 树形象 优服务

日期: 2024-03-08 来源: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职业素养,塑造良好形象,静乐管理部参加了静乐县妇联举办的礼仪文化专题讲座。讲座现场,资深讲师围绕公务人员职场服饰、常用工作礼仪,采用专业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讲述了职场女性形象礼仪与着装技巧,对大家平时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礼仪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指导,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效果显著。通过此次活动,对提高女性职场素质、保持积极心态具有很好的启示和指导作用,让女性懂得了如何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缓解了工作压力。管理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当文明礼仪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进一步彰显“半边天”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岗位,持续打造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