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神池管理部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日期: 2024-04-05 来源: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进一步提高管理部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加优质的服务,近日,神池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管理部主任重点围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下发的《忻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实施细则》《忻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实施细则》内容,关注政策调整内容,详细解读住房公积金商转公贷款“过渡抵押”业务的政策内容及操作流程、所需要件、注意事项;结合实际操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对业务受理、问题咨询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着重强调;对工作人员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其准确适用、熟练掌握业务内容。随后,全体工作人员依次分享了窗口服务、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大家积极沟通互动交流好的服务方法和业务办理经验,有效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了新的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今后要注重日常总结、规范业务操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有效防范风险。 

  下一步,神池管理部将持续加强干部职工的培训学习,使干部职工及时掌握最新政策法规,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