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拟提请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讨论的文件

  作者:         时间:2021-10-21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10月2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拟提请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讨论的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报告稿、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报告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文件稿提请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讨论。
  会议决定,省委常委会将向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5日在太原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和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