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2-01        大    中    小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了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已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窗口单位,处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大厅空间相对封闭,办事群众集聚多,疫情防控难度大。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遏制阻断疫情蔓延势头,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心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特发如下公告: 

  一、单位业务办理 

  若您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单位业务,请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操作:http://xzgjjapp.sxxz.gov.cn/netface/login.do

  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具体可办理单位汇缴、单位清册变更(启封、封存)、比例调整基数调整内部转移单位缴存职工公积金相关业务查询 

    

  二、个人业务办理 

  若您需要办理个人公积金业务,可以登录中心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一)网上业务大厅 

  若您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业务,请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操作:http://xzgjjapp.sxxz.gov.cn/netface/login.do

  网上业务大厅个人版包含微信及手机App具体可办理查询个人缴存信息及贷款信息;离退休、解除劳动关系、购买自住住房、建造及翻建及大修住房、租赁自住房、支付物业费和维修基金提取业务;省异地贷款提取省内异地偿还贷款提取,异地转移接续及预约贷款受理。 

  (二)微信公众号 

  第一步  微信搜索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第二步  关注公众号之后点击我的账户。 

  第三步  在页面中输入您的身份证与密码,通过验证短信验证码登录,若您之前未进行过注册,请先注册然后登录。 

   

  第四步  选择您要办理的业务,进行资料填写。 

   

  三、注意事项 

  若您需要到大厅办理业务,建议您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登记和身份登记。伴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病患者,请自觉避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建议即办即走,不要在公众场合逗留。在离开时,请将口罩纸巾等物品随身带离业务大厅,进行妥善处理,不要随意丢弃。 

  业务大厅将全力加强大厅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治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四、联系方式 

  1、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还可在营业时间通过以下联系电话,就住房公积金营业大厅和网上办理的业务进行咨询和预约 

   2、手机APP 

                                                        

   

                                               安卓版                         IOS版 

  3、微信公众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