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信息机房迁移暂停业务办理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01        大    中    小     

  为落实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的统一安全防护工作,保障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及公积金数据安全,更好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忻州市政务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忻政办发【2018】162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批准,我中心业务信息系统建设将按照文件要求纳入市政府的电子政务系统集约化建设、管理和应用。 

  为保证顺利完成迁移,我中心定于2020年12月3日至6日进行公积金信息数据由原机房迁移至政务云机房运行,迁移期间将暂停所有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业务时间 

    2020年12月3日—12月6日(周四至周)。 

  二、暂停业务范围 

  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异地转移及查询等所有公积金线上、线下业务。期间只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请各缴存单位务于12月2日前及时完成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人员变更等业务,暂停业务期间不发生任何资金往来业务,以免影响缴存资金入账; 

  (二)暂停业务期间,不再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扣款业务,原则上统一顺延至12月7日进行补扣,借款人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贷款还款账户,办理了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贷款(按月“冲还贷”)业务的借款人同时还需关注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以免产生贷款逾期。 

  (三)期间根据迁移进度将逐渐恢复各项业务办理功能。 

  请各缴存单位及职工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工作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王彦君  手机:13603500725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