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读书月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3-04-12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特发出如下倡议: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从阅读一本书开始,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增长知识,在读书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 

  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坚持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尤其是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评书、荐书活动,引领全中心形成开卷有益,崇尚读书的良好风气。 

  让读书融入日常生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阅读,汲取营养,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增长才智,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使阅读成为我们的责任与追求。 

  让读书引领优良家风。每个家庭都要发扬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父母及长辈要做读书好学的表率,与孩子共享读书的乐趣,使阅读成为茶余饭后的风景,使读书成为家庭共同的精神享受。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把读书当成一次全新的耕耘与播种,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公积金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