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入企业、解难题

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大    中    小     

  2021年4月13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党组成员、副主任吕龙平一行深入静乐管理部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学好并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午,胡主任一行来到山西畅和恒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开发楼盘滨河首席,与企业负责人和销售人员现场讨论交流,详细了解楼盘建设、销售、住房公积金贷款市场占有率等情况。直面问题,精准对接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聚焦贷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及历史遗留问题,以解决缴存职工住房所急所盼和企业面临的困难,不断提升企业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通过交流,真正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为解决问题提供有力依据。 

  随后,胡主任一行前往中国人民银行静乐县支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前车之鉴”、“腐败与反腐败”等几大板块组成的教育展厅,并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片。以此警示我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自觉尊崇法纪制度,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坚决不越雷池半步,真正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参观结束后,中心领导与工作人员围绕业务运行、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胡主任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解和认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 同时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贯穿到党史学习的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主动作为、为民解困,攻坚克难,鼓励在以往经验上总结梳理更多便民服务措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崭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理部负责人李景莉表示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难题的有力举措,确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