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群众办实事 为住房添砖瓦

  作者:         时间:2021-04-14        大    中    小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党建业务融合推进,在保证资金安全使用的前提下,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实现增值收益努力为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添砖加瓦。今年从2020年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中向政府提供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7023.87万元,是上年度350万元的20倍,之前最年份2100万元的3.34倍,占历年累计上缴额16347.24万元的42.97%,增幅与金额都创历年高,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积极作用,使更多低收入家庭和住房困难群众享受到了住房公积金制度政策红利和住有所居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为增加本地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