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交流学习促提升 携手并进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6-24        大    中    小     

  6月8日,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5人,来我中心就贷款业务、不动产抵押办理、信息化建设及“一站式窗口”服务组合贷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忻州建行、交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中心领导首先对大同中心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基本情况和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作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大同中心一直是我们忻州中心对标学习的榜样,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继续加强两中心间的交流作,从制度、业务服务等方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就信息系统建设、“政务云”平台和市直管理部运行情况以及与会人员还就贷款业务流程、贷后管理、逾期贷款催收、逾期贷款保证金扣划及预告登记转抵押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前往忻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大厅进行观摩,详细询问了窗口人员综合业务的办理情况和“一站式窗口”服务的流程。 

  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队表示,忻州中心近两年来在党建、各项业务指标完成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大同中心作为兄弟单位,将在以后与忻州中心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把此次交流学习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为双方搭建一个长期沟通学习平台,增进和提高彼此间的友谊和协作能力促进彼此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