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繁峙管理部深入楼盘走访调研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繁峙管理部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近年来,繁峙县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日益加大,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做好“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近日,繁峙管理部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滨河湾、华悦一号两家楼盘进行了工作调研。 

  大家详细了解楼盘建设规模、销售业绩、资金运转、证件证照办理、工程进度等情况。现场为楼盘销售人员宣讲了公积金贷款政策,对房地产负责人提出的保证金问题、预抵押办理、客户申请贷款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讲解,并主动征求房地产负责人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管理部决定在售楼处设立贷款政策宣传版面,方便群众了解公积金贷款有关内容。 

    

  最后,管理部负责人承诺,将在住房公积金政策允许范围内,为企业和缴存职工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公积金贷款资金及时发放,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支持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