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偏关管理部服务窗口整体入驻县政务中心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偏关管理部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在县委领导和市中心精心统筹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和联通公司的大力配合下,2021年7月13日,忻州市住房公积金偏关管理部正式入驻偏关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本次服务大厅成功入驻政务中心,是中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落实,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是偏关管理部响应全市着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参与创优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住房公积金入驻政务大厅,可以与相关单位资源共享,减少群众办理业务时往返奔波的次数,提高办事效率。偏关管理部将借着这次搬迁,大力推广“一窗办理”、“跨省通办”、“网厅办理”等具体事项,坚持防疫和工作两不误原则,让“群众少跑腿”办事更高效,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