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繁峙管理部组织收看住建部工作会议视频

  作者:         时间:2021-10-01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99午,繁峙管理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住建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会议视频 

  视频会议由住建部王旭东主持,北京市住房公积金、山东省住建厅和陕西铜川市住房公积金分别介绍了本地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经验及下一步计划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杨佳燕作了重要讲话。杨佳燕司长指出,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住建部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最关心问题的具体行动。各级住房公积金部门要充分认识“跨省通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解决难点堵点,从缴存职工的角度审视各项政策、流程是否合理、便捷,加快数据互联互通,通过不断改进服务、规范内部管理的里子,确保住房公积金对外的面子出彩各级住房公积金部门要上下协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工作成效。同时,借助“跨省通办”这个小平台,开展建立100个示范窗口、讲述100个感人故事、开展100个中心主任零距离真体验“三个一百”活动,打住房公积金服务提档升级的大循环,促进全国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视频会后,繁峙管理部就地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就会议要求的目标措施进行再明确再部署,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跨省通办”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住建部、山西省住建厅及市中心的统一要求,加大“跨省通办”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三个一百”活动,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脚踏实地的为百姓办好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去践行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