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得“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服务大厅         时间:2021-11-01        大    中    小     

  10月2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三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入驻大厅的21个单位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住房公积金窗口获得三季度“红旗窗口”称号,刘靖、曹静两名工作人员获得“服务之星”称号,中心副主任吕文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直和忻府区管理部窗口进驻政务中心以来,按照中心党组定立的“高标准建设、严纪律要求、新形象服务”的工作准则,从窗口形象、服务规范、办事效率等多方面强化队伍和业务管理,努力打造一流的窗口服务形象。工作人员主动融入政务中心大家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统一管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创先争优。同时积极参加政务中心组织的“创文”环境卫生治理、志愿者服务站轮值、业务讲堂等活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组织排演文艺节目、在窗口布置党旗国旗,营建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成为大厅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工作之余,与政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入驻以来,窗口活跃度100%,人均办件量、办件满意率等均排在前列,保持了零投诉。 

  市政务服务中心卫承启主任对我中心窗口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吕文珍代表公积金中心党组对窗口入驻以来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和协作配合的兄弟单位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对窗口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继续强业务学习,规范服务流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贴心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业务把红旗窗口做实做精,公积金政策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负领导和同仁的厚爱和期望,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再接再厉,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