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五寨管理部开展业务知识测评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时间:2022-01-2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服务技能,增强公积金业务办理能力,推动业务解释的标准化和实操技能的规范化,1月18日五寨管理部利用下午下班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评。 

  此次测评旨在通过检验业务能力,督促工作人员查找差距,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打造高效、便捷的窗口形象。本次测试内容包含缴存、提取、贷款的法规政策及业务系统操作规范,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场问答环节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回答内容大家一起评议,对不完整的地方做出补充。现场活动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公积金人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测试活动形式新颖,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增强了学习效果,激发了工作人员学法规、学业务的热情,提高了大家主动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为高效能打造高质量服务窗口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