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群众不松劲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襄管理部         时间:2022-04-2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全力织密筑牢疫情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4月12日上午定襄管理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中心的会议精神,我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配合落实防控各项措施,紧扣“实、细、稳”的工作标准,充分运用“数字公积金”建设成果,引导办事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网厅等平台“全网办”公积金业务,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做到科学防控、果断防控、精准防控,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防控措施突出“实”。在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管理部明确内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一是要求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市。二是采购一次性防护口罩、一次性防护手套、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及时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三是做好大厅区域的消毒管理工作,落实专人对大厅进行定时消毒消杀,保证办公环境的卫生安全。

  人员排查要求“细”。在大门口设立专人卡点值守,严格落实进入大厅实名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场所码、戴口罩、设立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无遗漏。

  宣传引导确保“稳”。我部员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宣传屏滚动播放等方式推出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指导网上自主办理业务,着力做到防疫、业务办理“两不误”。

  抗“疫”战“疫”,隔绝病毒,但不隔绝服务,在市中心的坚强领导下,我管理部全体员工将坚守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筑牢公积金疫情防控线,把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有序运行,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