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岢岚创文 关注留守儿童岢岚管理部在行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3-07-1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传递爱心,温暖留守儿童,帮助困难儿童树立信心、健康成长,为岢岚文明创建活动贡献力量,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我管理部组织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岢岚县东城社区,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  

  在此次活动中,我管理部共走访三户困难家庭,慰问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7名,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上书包、文具、蛋糕等“爱心大礼包”,收到礼物的儿童笑容灿烂,并对我管理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谢意。同时,我管理部主任周建林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学习情况与心理状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要不断学习、增长才干,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同时也让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感受到了更多的来自社会的关爱。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需要真诚的关怀关爱,下一步,我管理部将持续致力于传递爱心的志愿帮扶活动,继续关注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困境儿童,并通过多种帮扶方式,对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为进一步助力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