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五寨管理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时间:2023-08-28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市中心印发了《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要点》,围绕工作要点五寨管理部开展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民法典》《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让法律法规走到职工群众身边、走进职工群众心里。 

  活动中,五寨管理部首先将《宪法》《民法典》《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纳入日常的学习中,营造全员学法用法普法的浓厚氛围。其次借助大厅人流量集中的优势,设立普法宣传阵地通过电视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群面对面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尊崇法律法规、遵守法律法规,深刻认识到法律法规既可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也是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提升了他们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同时工作人员对法律法规有了更为全面认识,增强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下一步,五寨管理部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法用法能力和水平,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持续推进“八五”普法,进一步助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