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无止境 宣传政策暖人心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静乐管理部         时间:2023-09-13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今年8月是静乐县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为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缴存及使用住房公积金政策,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静乐管理部参加了静乐县行政审批局牵头开展的以“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保证宣传效果,管理部根据最新政策提前印制了宣传材料,个体工商户较为集中的南河滩广场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意义、条件、办理流程等大多数群众关心的缴存、提取、贷款问题,主动发放住房公积金办事明白卡200多份接待群众近百人。 

  此次政策宣传,让广大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群体对住房公积金的好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认知度和关注度,营造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的良好舆论氛围。下一步,静乐管理部将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个体工商户及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