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再获“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         时间:2023-11-1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被政务服务中心评为2023年三季度“红旗窗口”,窗口工作人员郭凯、段亚君获得“服务之星”称号。这是窗口自2021年5月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以来7次获得此项殊荣。 

  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是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的主阵地,也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化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 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努力塑造公积金安居惠民的良好形象。 

  最近,公积金服务窗口积极落实住建部“亮码可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和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支撑作用,持续提升“跨省通办”服务效能,异地缴存职工在手机上生成“条形码”即可办理相关业务,实现异地信息及时获取及时使用,减少“两地跑”“来回跑”,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规范服务流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落实各项服务举措,将红旗窗口做实做精,把公积金政策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