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创文活动在进行 真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3-11-1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助力岢岚县文明创建活动,岢岚管理部积极响应县创文办号召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和入户调查宣传活动,以创文实效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满足感。 

  志愿活动我先行。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开展定期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地毯式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清除广告贴纸,清理地下室堆放的垃圾,逐层打扫楼梯间,协商清理私建电动车棚,全力做好小区卫生清扫工作,保证小区环境优美宜居。 

  真实调研听民意。走进小区居民家,开展入户调研,了解小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了解度、满意度,收集小区居民现阶段的真实需求、实际困难,听取小区居民的有效建议、合理意见,深入推进现阶段小区创文工作短板的整改提升,保证创文工作持续进行、深入推进。 

  主动宣传共创建。在入户调研的同时,发放小礼品,及时宣传创文政策。围绕卫生清扫、文明养犬等内容提供提升生活环境水平的小建议,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争做讲文明、讲道德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本次活动是岢岚管理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民办实事的实践行动,为下一步文明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岢岚管理部将继续以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工作导向,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为进一步优化小区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文明和美的岢岚贡献力量。